·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6年10月19日 17:33  


  10月19日下午,我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系列讲话”专题学习研讨会在县行政中心2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林康主持并作总结发言。县领导严轶华等副县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严轶华作中心发言,雷李木、余晓军、夏逸敏、季建伟分别作交流发言。
  林康在总结发言中要求,要充分认识“学系列讲话”的重大意义。学党章党规是学习教育的“大前提”,“学系列讲话”则是学习教育的“指南针”。领导干部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重要思想,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要深入领会系列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善于将思想精髓转化为增强能力、推动发展、服务百姓的“指挥棒”,真正将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落准。
  林康强调,要突出领导率先示范,在党的组织结构和国家政权结构中,县一级处在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是发展经济、保障民生、维护稳定、促进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基础。作为县级层面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带头讲党课、作辅导报告,比普通党员多学一些、学深一些。“学系列讲话”要在全面、系统、深入上下功夫,做到学习研讨更深入、查摆问题更坦率、党性分析更深刻、整改问题更彻底、执行制度更严格,层层示范、层层带头,努力营造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
  林康要求,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领导干部加强学习,根本目的是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在自身工作实际与社会实践中善于发现问题、正确分析问题、切实解决问题,使理论与实际相辅相成、相得益彰,才能真正做到知与行相统一、学与用相结合。要不断增强实干意识,增强“朝受命、夕饮冰”的使命感和“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在实干中增长才干提升能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团结带领全体畲乡人民为实现跨越式发展共同努力奋斗。

来源: 畲乡报  作者: 徐丽雅  编辑: 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