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体育场区块房屋征收工作总结大会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6年11月9日 17:11  

  11月8日上午,县体育场区块房屋征收工作总结大会在县行政中心2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林康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蓝伶俐主持,县领导严轶华、王新荣、潘伟、王益、吴昌亮、严伟华等参加会议。
  县体育场区块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前期工作于2015年3月份启动,今年2月召开房屋征迁工作动员大会后,4月份开始评估工作,进入实质性工作阶段,5月份正式启动签约工作,在项目指挥部和相关乡镇(街道)、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到11月2日,圆满完成整个区块273户房屋、79家商业店面、5个部门的征迁工作,实现了评估率、签约率、腾空率100%。
  林康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他说,县体育场区块房屋征收工作是我县有史以来县城中心征迁项目中规模最大、工作量最大、情况最复杂、法律程序最严谨、征迁速度最快,也是对加快我县城区建设,改善城市居住环境成效最显著的项目。为圆满完成任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以铁的纪律、铁的手腕、铁的决心,全力以赴,强势推进。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征迁工作捷报频传,圆满完成。这些成绩为体育场区块城市商业综合体建设开了好头,为我县今后的拆迁工作积累了经验,也使各级干部得到锻炼。
  林康指出,体育场区块征迁工作之所以能够在短时间内把这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其根本是注重群众现实利益,县委、县政府始终从维护群众利益的角度出发,制订政策,开展工作,使征迁工作成为“惠民”工程。此外,工作中,我们以争取群众理解支持为动力,以讲究征迁工作方法为关键,以部门之间相互配合为基础,赢得了被征迁户的赞誉和主动配合。同时,相关乡镇(街道)、部门本着全县一盘棋的思想,积极主动作为,相互配合,为项目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林康强调,要再接再厉,加大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征迁任务。一要统一思想,调整力量,继续做好攻坚工作,指挥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遵循撤人不撤部的原则,对现有人员进行及时调整、合理调配,做到机构不撤、目标不变、力度不减,确保拆迁工作的稳定性、连续性,力争早日圆满完成征迁工作;二要突出重点,强化保障,加快完成安置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关心被拆迁群众的生产生活,以人为本,努力为群众建设一批高质量高品位的安置小区,并配备完善的设施,让百姓生活得安心舒心;三要早日启动,有序推进,加快综合体项目建设,征迁工作为整个综合体项目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项目业主要加快整个综合体项目的建设步伐,在项目的建设过程中,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和宣传,确保群众和施工人员的安全,真正把体育场区块城市商业综合体建设这件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就下步工作,蓝伶俐希望,相关部门力求平稳,做好尾留工作,确保后续工作无障碍施工;希望加快进度,合力推动,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将这个项目建设好;希望弘扬征迁工作“敢于担当、团结奋战”精神,将项目总结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到其他项目建设上,真正推动我县经济社会有效、有力、有为发展。
  红星街道、鹤溪街道、大漈乡、渤海镇、沙湾镇、大地乡、英川镇、鸬鹚乡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体育场区块城市商业综合体工程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 畲乡报  作者: 徐丽雅  编辑: 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