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6年11月30日 16:59  

  11月29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钟海燕传达省委全会精神。县领导严轶华、王新荣、潘伟等参加会议。
  11月25日至26日,中共浙江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杭州举行。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和讨论了夏宝龙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决定》,以及《中国共产党浙江省委员会工作规则》《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陈重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市委、县委的统一安排,精心组织、全面部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认真抓好省委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
  就做好年底前的相关工作,陈重强调,要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红,全县上下要认真对照省委省政府对我县的考核和市委市政府对我县的考核,找准差距、补齐短板,高质量完成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实现全年红、满堂红;要全力出击打好攻坚战,各单位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全力打好重点项目攻坚战和“拆、治、归”组合拳,全力争取超额完成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圆满完成“三改一拆”“五水共治”“浙商回归”等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奋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高标准夺取“平安金鼎”,高起点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陈重要求,要千方百计保稳定,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全面加强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道路运输(尤其是春运)、消防安全、访贫问苦、矛盾纠纷化解、生产生活物资供应等各项工作,要特别重视危旧房改造和地质灾害点治理,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陈重强调,要聚精会神抓换届、谋新篇,县乡两级换届选举工作,是全县政治生活和基层政权建设的一件大事,各单位以及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格落实“九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坚持换届不换初心,换届不换方向,换届不换干劲,确保实现总书记提出的“好蓝图、好干部、好班子、好面貌”的四好要求。在抓好换届的同时,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开展工作调研,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乃至明确今后五年的工作重点。
  副县以上领导干部;担任过实职副县级以上领导的退休老同志、离休老干部代表;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县政协秘书长、县政协各专委、县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 畲乡报  作者: 徐丽雅  编辑: 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