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 阔步迈向新的征程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6年12月26日 22:57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景宁畲族自治县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同心同德谋发展,凝神聚力迈征程。12月26日,备受畲乡人民瞩目的中国共产党景宁畲族自治县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了。我们满怀喜悦之情,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县第九次党代会,是在我县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迈向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打开“两山”新通道,富民兴县再赶超,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而努力奋斗!

  回顾县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历程,硕果累累,成就斐然。五年来,在省、市党委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县委紧紧依靠并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深入实施“三县并举”发展战略,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着力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积极探索山区民族县科学发展路径,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在科学发展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五年来的生动实践启示我们:解放思想是推动事业发展的基本前提;借力发展是增强发展动力的重要源泉;绿色生态是必须坚守的发展底线;中国畲乡是景宁的独特品牌;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生活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加强党的领导是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总结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倍增。今后五年,我们要紧紧围绕习总书记对畲乡提出的“三个走在前列”奋斗目标,牢记“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嘱托,大力弘扬“忠勇”精神和“钉钉子”作风,更加主动地抓住并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更加积极地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绿色发展和转型发展,立足新起点,把握新任务,破解新难题,全力推动景宁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成就令人自豪,未来充满希望。县第九次党代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县在朝着“三个走在前列”迈开了新步伐,吹响了冲锋号。我们相信,来自各条战线的代表,一定不会辜负全县共产党员的重托,不辜负17万畲乡人民的期望,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切实履行好光荣而神圣的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把大会开成一个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的大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开拓奋进的大会。 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中国景宁新闻网  作者: 畲乡报评论员  编辑: 叶俊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