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陈重:锻造畲乡财税铁军 推动全县财税工作再上新台阶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1月6日 21:51  

  1月5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到县财政局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县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创新工作思路,挖掘税收潜力,规范税收征管,提升服务质量,锻造畲乡财税铁军,推动全县财税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中国畲乡、小县名城、和美景宁”提供财力支撑。
  县领导陈晓敏、王益一同参加调研。
  陈重一行首先来到办税服务厅,看望慰问了干部职工,并与工作人员交流,认真听取财税征管情况,深入了解财税工作存在的困难,勉励全体财税工作人员,创新思路,扎实工作,勇于担当,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听取县财政地税局负责人工作汇报后。陈重指出,今年以来,财税部门积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立足实际,服务大局,大胆改革创新,全力培植财源,全县财税运行总体健康平稳,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可靠的财力保障。
  就做好下阶段财税工作,陈重强调,财税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大财政”理念,优化财税管理体制,理顺工作机制。要紧跟形势,围绕经济发展新常态、改革发展新要求,正确面对压力,攻坚克难,主动谋划。要广辟财源,充分发挥财政杠杆作用,用好用活资金,调动各方力量,壮大地方税源。要优化结构,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把财力投入到关系民生的热点、难点问题和为老百姓办实事上,发挥财政手段和财政政策“四两拨千斤”,“用好今天和明天的钱,办好当下和事关未来发展的事”,千方百计为我县经济发展提供财力支撑。要加强监管,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建章立制、规范运作,强化涉农资金管理。要优化服务,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财经纪律,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强化内控建设,自觉做到思想上不松“防线”,纪律上不碰“红线”,做人上严守“底线”,努力锻造一支思想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廉洁高效的“畲乡财税铁军”。

来源: 畲乡报  作者: 徐丽雅  编辑: 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