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陈重:念好“拆治归”三字经 释放经济发展新动能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1月20日 22:37  

  中国景宁新闻网讯 1月19日上午,陈重在专题研究节后重大活动方案和“开门红”工作安排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县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念好“拆治归”三字经,全力打出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新境界,释放景宁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

  县领导钟海燕、潘伟、陈晓敏、王益、季建标、雷应江、叶龙标、徐瑛、严伟华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重听取了春节前后重点工作安排、“景商回归家乡行”方案、2017年经济发展“开门红”安排以及畲乡铁军“拆治归”百日攻坚大会战等工作汇报。他指出,全县领导干部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勠力同心、全力以赴,以“店小二”精神做好优质服务、精准服务,以猛虎下山、虎口夺食的狠劲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为节后系列工作和活动做好充分准备。 就畲乡铁军“拆治归”百日攻坚大会战工作,陈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大抓狠抓“拆治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拆治归”是检验县乡干部的基本功,要围绕上级的要求和景宁自身发展要求,以不甘人后、奋勇争先的姿态,打好系列组合拳,绝不把违法建筑、污泥浊水、脏乱差环境带入全面小康,为实现“三美融合”打下坚实基础;要精准把握百日攻坚的目标和要求。既要处理好百日和全年工作的关系,也要明确百日内任务目标和常规工作的关系,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理清工作思路,确保有序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上级要求、自身存在短板以及百姓所需所盼,着力解决“攻坚难题”。各级各部门既要勇于当主角,也要乐于当配角,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要分清主次、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党员领导干部要进入战斗的状态,以决战的姿态,下定冲锋一百天的决心,全力打出组合拳新境界,拆出一片新天地,治出一番新气象,迎来一个景宁发展艳阳天。

  陈重强调,要切实加强领导,注重过程的把控和结果的运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铆足干劲,抢抓进度,落实责任,全力打好百日攻坚战,促进景宁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市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听取相关汇报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钟海燕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和品牌导向,按照省市要求和人民群众所急所需,精准目标任务,进一步优化细化方案。同时要加强对接形成合力,落实责任明确任务,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形成集中发力、强势发力、持续发力的干事创业热潮,以钉钉子的精神,以大干快干的实劲韧劲,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畲乡铁军“拆治归”百日攻坚大会战为契机,打造一支“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畲乡铁军。

来源: 中国景宁新闻网  作者: 徐丽雅  编辑: 叶俊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