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陈重带队赴部分省直部门对接工作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1月23日 23:10  

  中国景宁新闻网讯 近段时间以来,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钟海燕带队到省委、省政府和相关省直部门,就经济社会发展有关问题进行沟通对接,努力争取省直部门更多更大支持,助推景宁加快发展。

  走访中,陈重、钟海燕对省直部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景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景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重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相关省直部门的关心扶持下,景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但距离习近平总书记对景宁提出的“三个走在前列”要求,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建成全面小康目标的实现,还存在一定差距。但我们有决心承担起代表浙江与全国少数民族地区“同台竞技”的重任,有信心勇立潮头争当探路者、模范生,希望省委、省政府和省直部门继续大力支持景宁各项事业发展。

  在省建设厅和三改一拆办,陈重汇报了近年我县美丽城乡建设、“三改一拆”及治危拆违等专项工作开展情况,恳请省建设厅今后在项目资金安排和技术指导上继续给予帮扶。副厅长沈敏充分肯定了我县“美丽县城”建设工作,鼓励治危拆违要努力走在前列,并表示今后对景宁建设工作给予全力支持;在省环保厅,陈重汇报了我县立足“生态”牌打造,抓好环境质量提升的工作举措和成效,并恳请省厅在就岭根交界断面水质、重点生态功能区考核以及千峡湖水污染防治项目申报等方面给予关心和帮扶。朱留沙总工对我县环保事业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对相关问题会进行认真研究;在省“五水共治”办, 陈重汇报了近几年我县治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清三河”达标县工作作了专门汇报。副主任许履中对我县近几年“五水共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要求继续以“两山”理论为指导,狠抓水环境治理,释放更多生态红利。

  陈重一行还走访了省委政研室、省政府研究室、省旅游局、省海洋与渔业局。在省委政研室、省政府研究室,陈重向省政府政研室沈建明主任和省委、省政府政研室副主任们汇报了省委(2012)115号文件实施五年以来景宁取得的显著成绩,并恳请省委、省政府政研室在2017年115号文件到期后,继续对景宁给予政策上的特殊关爱,实施新一轮的扶持。他们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对景宁给予关心和支持,希望我们进一步谋划好今后五年的发展;在省旅游局,陈重重点汇报了新一届县委县政府要把“旅游业打造成为第一战略性支柱产业”的发展思路,恳请省旅游局在今后我县发展全业化旅游的道路上给予更多的扶持。局长王文娟对近年来景宁在旅游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鼓励我们要继续打响畲族风情品牌,并将继续关注景宁;在省海洋与渔业局,局长黄志平在听完汇报后,当场表示对景宁的情况很熟悉,今后省局可以在淡水产养殖、稻鱼共生、基层渔政所建设等方面给予扶持。在浙一医院,陈重汇报了结对帮扶以来我县在医疗卫生事业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就支持民族医院发展、国际体检中心建设、医疗科研人才培养、加大“双下沉两提升”力度等方面,恳请浙一医院继续给予帮扶。院长王伟林对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取得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对提出的建议要求一一作出回应,表示将会继续关注支持民族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在娃哈哈集团,陈重一行走访了董事长宗庆后,娃哈哈集团介绍了企业在整体税收下降而景宁的税收实现稳步增长的情况,对我县在服务企业方面尤其是及时兑现优惠政策给予了高度赞誉,表示将继续深化合作,希望政府继续做好服务工作。

来源: 中国景宁新闻网  作者: 徐丽雅  编辑: 叶俊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