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省两会精神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1月23日 23:11  

  中国景宁新闻网讯 1月22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省两会精神。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主持并讲话,严轶华、张峰等县四大班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县政协党组书记张峰分别传达了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

  陈重指出,此次省两会在我省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和省委书记夏宝龙、省长车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要求、新任务、新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新使命新方位新要求,坚定有为,坚毅前行,确保省两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就贯彻落实好省两会精神,陈重强调,在认识上要再提升高度,强化政治担当,强调战略遵循,弘扬实干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把握景宁的历史方位、发展定位、未来方向,一以贯之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既定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在谋划上要再增强深度,全面贯彻落省“两会”精神,找准“政策眼”,挖掘“含金点”,将省“两会”提出的一些新理念、新举措融合到我县今后的系列发展规划、思路谋划和工作举措中,并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在会议精神贯彻上要再强化精度,各单位要按照上级的要求,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省“两会”精神,并将省“两会”精神、县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与本单位新一年度工作计划有机结合,为美丽幸福新景宁的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在加快发展上要体现温度,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心怀民生情怀,及时掌握群众疾苦,关心关爱群众,做有力度、有速度更有温度的人民公仆。担任过实职副县级以上领导的退休老干部;县委办副主任,县人大办主任、副主任、各工委主任,县府办主任、副主任,县政协正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各组委会主任;县纪委常委;县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 中国景宁新闻网  作者: 胡伟鸿  编辑: 叶俊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