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民生在线 > 社会广角

【网络媒体走转改】我县开展新春全民清洁活动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2月3日 15:38  

  中国景宁新闻网讯 2月3日上午,我县开展新春全民清洁活动,全县干部群众一齐走上街头,深入网格,开展环境卫生全面整治行动。

  在县城各个网格,处处可见干部群众清扫路面的劳动景象。脱下外套、撸起袖子、拿起扫把、搬开杂物……经过大范围、无死角的清洁后,城区面貌焕然一新。洁净的街道,映衬着高挂在树上的大红灯笼,节日的氛围愈发浓厚。“人人动手清洁家园,道路干净了,环境更美了。新的一年,我们要为争创‘国家卫生县城、省示范文明县城、最洁净县城’尽心献力。”鹤溪网格工作人员李忠伙对记者说道。除了干部职工、志愿者,社区群众也自觉加入到活动中来。仙童社区的“帮帮团”志愿者早在春节前就对社区居民挨家挨户宣传告知,形成“人人出力、户户参与”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县建设局、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对主次干道和公共场所卫生秩序进行全面整治。“我们主要是对占道经营、流动摊贩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严防春节期间问题反弹。”在中心菜市场,县综合执法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道。

  在人民中路莲花超市路口,县实验二小的小学生们高举“文明过马路,礼让斑马线”提示牌,引导过往司机斑马线前自动减速,主动让行。市民纷纷点赞志愿者的暖心举动,大家表示,新年新气象,每个人都要从现在做起,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好,让文明在畲乡蔚然成风。?

  活动当天,新春清洁活动的相关照片在论坛、微信、微博等媒体实时发布,掀起了“三城联创”的新高潮。网友在畲山风论坛留言称:新春上班第一天,撸起袖子加油干,干净更有干劲,一起为城市洗洗澡,为建设“和美景宁”出一份力,添一块瓦。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自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会团体等上千人次参加。

来源: 中国景宁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徐菲菲  编辑: 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