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浙商(景商)新春茶话会举行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2月3日 21:38  

  2月3日下午,浙商(景商)家乡行活动之喜迎新春茶话会在畲乡鸿宾大酒店副楼五楼金碧辉煌宴会厅举行,邀请在外景商优秀代表、来景投资优秀浙商代表、意向回乡投资代表等各方面人士,欢聚一堂、共谋景宁发展。

  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致辞,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钟海燕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县政协党组书记张峰、县委副书记潘伟及其他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

  陈重在致辞时,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全国各地的广大浙商(景商)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刚刚过去的2016年,在丽水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景宁县域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发展步伐更加坚实;更加注重民生事业,畲汉群众的获得感更加明显;更加保护生态,畲乡山更清、水更绿、空气更清新;县第九次党代会成功召开,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打开两山新通道、富民兴县再赶超,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的发展思路。这里每一点每一滴的变化,都离不开在座每一位浙商(景商)的关心关注,离不开在座每一位来景投资企业家的鼎力支持。陈重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如何深刻践行“两山”理论,在加快发展的进程中当好探路者和模范生,如何不甘人后、力争上游,实现习总书记对畲乡景宁提出的“三个走在前列”殷切期望,离不开家乡人民的努力,也离不开六万多在外景宁人的共同奋斗和努力。

  他希望,在外创业的浙商(景商)坚守初心,展示风采,进一步弘扬景商精神,讲感恩、讲责任、讲奉献,重信用、重品德、重声誉,继续发扬“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精神,敢闯敢试、勇立潮头,不断提升景商群体的美誉度,在广阔的商海中充分展示景宁人的风采;架设桥梁,宣传畲乡,利用各种场合,把家乡秀丽的自然风光、独特的民族风情、优越的政策优势、热情的景宁人民宣传好,让更多的人知道景宁、了解景宁;把握机遇,回归发展,县委县政府将全程做好“店小二”般的服务,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利用自己丰富的资源和经验,为家乡的发展出谋划策,共同把景宁建设好、发展好。

  钟海燕在茶话会上说,展望2017年,是我们大有希望、大有可为、大显身手的一年,畲乡景宁得天独厚的民族优势和良好的生态优势,蕴藏着巨大的投资潜力;畲乡景宁独一无二的民族政策优势和人文环境优势,蕴含着无限的投资商机。她希望,各位浙商(景商)朋友继续关心支持景宁发展,热诚邀请更多朋友积极投入景宁这一方“自然生态、政治生态均山清水秀”的发展热土中,密切合作、互利互惠、合作共赢。与景宁新一届党委政府,与畲乡干部群众一起,携手打开“两山”新通道,富民兴县再赶超,奋力打造“和美景宁”,开创景宁发展美丽幸福新篇章。

来源: 畲乡报  作者: 徐丽雅  编辑: 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