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民生在线 > 社会广角

念好“拆治归”三字经 再谱发展新篇章——访鹤溪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巧玲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2月8日 20:34  

   “全县工作会议暨畲乡铁军‘拆治归’百日攻坚大会战誓师大会为新一年的工作下达了动员令,明确了作战图。鹤溪街道全体干部群众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饱满的精神,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一鼓作气,为打赢‘拆治归’攻坚战,建设‘和美景宁’作出应有的贡献。”鹤溪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巧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鹤溪街道作为县委中心工作的主战场,各项中心工作压力大。对此,吴巧玲表示:“在实际工作中,我们要认清肩负的责任,把压力变成动力,为美丽幸福新景宁尽心献力。”
  “念好‘拆治归’三字经离不开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将以最有效的举措,最大限度地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将干部群众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上来,统一到街道的部署行动上来,营造上下同欲,合力攻坚的浓厚氛围。同时,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领群众牢固树立‘服务中心’理念,首要围绕‘拆治归’、首要服务‘拆治归’,下定‘敢于啃硬骨头打硬仗’的坚定决心。”吴巧玲说。
  攻坚集结号已经吹响,关键是要结合自身实际加以落实,下阶段,鹤溪街道将坚决从全县发展的大局出发,认清形势,正视困难,切实增强“拆治归”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打好“拆治归”攻坚战,以最扎实的举措推进“拆治归”,坚定信心,明确责任,统筹推进,坚决实施“一日一汇报、一周一汇总、一月一督查”的“三个一”工作机制,全面实行“领导带头在一线、情况掌握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的“三个一线”工作措施,建立街道、村两级干部零距离对接的议事微信群,形成干群合力同频共振攻坚的局面,实现“治拆联手、拆归联动、归治同向”目标,全面完成“拆治归”任务。
  “新的一年,鹤溪街道全体干部将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抒写努力奋斗新篇章。”吴巧玲如是说。

来源: 畲乡报  作者: 徐菲菲  编辑: 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