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县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会议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2月18日 23:45  

  2月18日下午,县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会议。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在会上强调,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严肃纪律,充分发挥各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引领全体代表和委员,共同把县第九次党代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好,把县委对两会的要求落实好,把两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完成好,同心同德、共商大计,确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
  县领导钟海燕、严轶华、张峰等出席,县委副书记潘伟主持会议。
  陈重在讲话中指出,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召开本次两会就是要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提振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更新的姿态投入新实践,以更新的形象开创新局面;就是要进一步营造群策群力、共促发展的良好氛围,掀起抢抓机遇、赶超发展的干净干事创新业热潮。全体党员代表、委员一定要充分认识会议的重要性,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地参加会议,确保高质量地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
  陈重要求,要不辱使命、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每位党员代表和委员要高度负责,认真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切实把报告讨论好、审议好,使报告更加符合景宁实际,更加符合中央和省市委精神,更加符合全县人民群众愿望;要讲法治,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讲政治、顾大局,既严格按照法律和章程办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坚持原则、坚定立场,使选举按党委和人民的意愿进行,确保圆满完成选举任务;要发挥优势,积极做好建言献策,以新思路和新点子,找到解决问题的新方法和新对策,着力把县委的决策部署和大会的精神要求转化为自觉行动。同时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与党外代表和委员保持联系,努力做好正面宣传、解释、引导并及时向大会反馈,保证党内外代表和委员在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一致。
  陈重强调,要服从领导、严守纪律,确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全体党员代表、委员要服从组织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坚决反对和抵制不正之风、旗帜鲜明地弘扬正气;要严守各项纪律,带头严格执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纪律要求,主动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坚决抵制一切不良风气,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严格遵守大会的各项规定,自觉服从大会的统一安排,准时出席会议的各项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格的纪律观念树党员的良好形象。
  出席县两会的中共党员代表、委员和列席两会的中共党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 畲乡报  作者: 徐丽雅  编辑: 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