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县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及有关方面负责人会议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2月18日 23:45  

  2月18日上午,县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及有关方面负责人会议。
  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讲话,县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主持并作关于会议筹备情况、会议的总体安排以及有关事项的通报说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钟海燕,县委副书记潘伟等出席。
  陈重指出,要勇担政治责任,组织好各项活动。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加强民主法制建设和地方国家政权建设,统一全县人民思想,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以尤为昂扬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富民兴县再赶超,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实现“三个走在前列”的奋斗目标,有着特别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人大代表依法参加行使国家权力,必须始终把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持集中统一领导,在贯彻落实决策部署上凝神聚焦发力。
  陈重要求,要忠实履行职责,审议好各项报告。各代表团召集人要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组织、引导代表审议好各项报告,充分发表意见,如实反映人民群众的要求和心声。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议大事、提问题、出主意,引导代表提出切实可行的议案和建议。要通过组织代表审议报告,统一代表思想认识,把大会的各项决议落到实处,把会议的精神传达给群众,在全县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推进景宁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陈重强调,要严明政治纪律,完成好各项任务。必须从严明政治纪律、遵守政治规矩的高度,在县委和大会临时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根据组织的安排,坚持民主集中制,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严格依法办事;要严肃大会纪律,保持高效的会风。各代表团团长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既要履行好代表的职责,更要履行好代表团团长的职责,处处以身作则,带头讲政治、顾大局,讲民主、议大事,讲党性、守纪律。引导全体代表和列席会议的同志自觉遵守大会的各项规定,自始至终参加会议,充分履行好各项职责和义务,集中精力审议好会议的各项议题,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以优良的作风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务实、高效的大会。

来源: 畲乡报  作者: 徐丽雅  编辑: 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