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2月20日 09:06  

  2月18日下午,出席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分成6个组,分组讨论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在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开幕大会上的讲话,讨论八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在各分组讨论现场,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纷纷表示,陈重书记在开幕大会讲话中用“非常满意”这样的表述对县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政协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方面的殷切希望,紧扣县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县委提出的发展目标要求,思路清晰,语言精准到位,作为政协队伍一员,备受鼓舞,倍感自豪,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今后,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展示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在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时,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文风朴实,内容丰富,总结回顾五年来的工作,亮点纷呈、精彩不断,较好地反映了过去五年县政协工作的特点、亮点、创新点和取得的成效;提出未来五年的政协工作建议条理清晰,切合景宁实际,令人信服,让人振奋。提案工作成果丰硕,体现了政协人牢记使命,服务大局的政治情怀、事业情怀。五年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八届县政协紧紧围绕全县大局,履职尽责,关注民生,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实现了政协自身的科学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结合自身实际,委员们还就围绕如何更好履职,服务大局展开了热烈讨论,对农业、交通、教育、旅游等事关社会发展和民生利益的热点问题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同时,还就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提案质量、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发表各自看法。委员们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提升履职能力,展现创业活力,增强干事动力,在服务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实践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来源: 畲乡报  作者: 胡伟鸿  编辑: 吴晔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