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民生在线 > 社会广角

紧盯“拆治归” 打造畲乡副城——访澄照乡党委书记柳先敏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2月27日 19:36  

  中国景宁新闻网讯“全县工作会议暨畲乡铁军‘拆治归’百日攻坚大会战誓师大会召开,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上,全县上下围绕‘和美景宁’新目标,就如何发展形成了共识,各项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号角已经吹响,我们唯有干字当头,才能不辱使命、不负职责。”澄照乡党委书记柳先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打好“拆治归”组合拳,离不开广大群众的参与和支持。“要带领群众紧盯‘拆’‘治’‘归’齐心干,在‘拆’字上突出违章拆除和地质隐患点搬迁,确保4月底前完成11个存量点拆除和攻坚任务数。4月底完成溪下库11户地质隐患点搬迁,并拆除过渡房;在‘治’字上突出小城镇综合整治和河长制的落实,统筹副城建设和三石花样小区打造,全力动员群众共同参与环境整治,力争澄照与第二批乡镇同步完成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切实抓好乡村两级河长巡查常态化,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加强对辖区内7个规模养殖场日常管控,及时与相关主管部门对接,杜绝发生大污染事件;在‘归’字上突出休闲旅游项目谋划和落地项目的政策处理,精心谋划天堂湖茶旅养生、金丘田园民宿等项目,筑好招商引资的巢。”柳先敏这样说道。

  聊起畲乡铁军,柳先敏也有自己的想法:“铁军建设的核心就是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本质就是推动县委县政府工作全面落实到位。为此,我们将突出乡班子建设,以新班子新作为的要求,建立责任传导机制,立即将各项攻坚任务细化清单化,构筑全县攻城拔寨,干事创业强大态势;把重点任务责任人、完成时序、进展情况常态化三公开,着力在乡域内形成比拼赶超的氛围;强调党委主导,精心组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严把人选关,尤其是配强支部书记和支委,确保畲乡铁军队伍向基层延伸、向群众走近。”

  “新的一年,我们一定秉持畲乡‘忠勇’精神,不畏艰难,倾力而为,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为打造‘畲乡副城、休闲家园’目标作出应有的努力。”柳先敏如是说。

来源: 中国景宁新闻网  作者:  编辑: 叶俊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