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民生在线 > 社会广角

2017年全县十件实事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3月2日 09:11  

 
 
 
 
 
 

  1.实施寨山桥重建工程。

  预定目标:重建寨山桥,完成主体工程。

  2.实施人民中路畅通示范工程,新建县城停车位1000个。

  预定目标:取消人民中路停车位,安装中央隔离带,启用球形抓拍机整治违章行为。开放公共租赁房地下停车场,新建停车场11个,新建停车位1000个。

  3.建成畲乡绿道溪口至县城连接线。

  预定目标:建成畲乡绿道溪口至县城连接线并投入使用。

  4.完成中心菜市场提升改造工程。

  预定目标:设立临时过渡菜市场;按三星级农贸市场标准,完成中心菜市场提升改造工程。

  5.实施县城“四小车”常态化整治行动。

  预定目标:依法整治无牌无证的电动三轮车、私装电瓶的人力三轮车、老年(残疾人)代步车在禁行路段行驶以及乱停乱放、闯红灯、逆行、超载等违法违规行为;查处非法生产、组装、改装、销售三轮车的企业和个人。

  6.实施全县居民数字电视基本视听费减免50%。

  预定目标:对全县居民数字电视基本视听费减免50%。

  7.实施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室灯光改造提升工程。

  预定目标:按每间教室装备3套黑板灯、9套教室灯的照明标准,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778个教室灯光实施改造。

  8.实施农村公路改造提升350公里,继续修复竹林道200公里。

  预定目标:计划投资3000万元,修复农村公路350公里;计划投资500万元,修复竹林道200公里。

  9.实施农村卫生室信息化建设全覆盖工程。

  预定目标:完成全县所有农村卫生室的专用电脑配置、卫生专网铺设、HIS和公卫系统安装。农村群众在村卫生室看病实现即时刷卡结报。

  10.实施智慧旅游惠民工程,建成全县旅游数据中心。

  预定目标:建成全县旅游数据中心,并在3A级以上景区、畲族风情乡村旅游集聚区等游客密集区设立5个智慧化旅游咨询点,统一旅游标识,提供咨询服务,免费发放旅游宣传资料;提供更加便捷的无线上网和在线网络服务。

来源: 畲乡报  作者:  编辑: 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