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全县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召开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3月13日 09:06  

  中国景宁新闻网讯 3月10日上午,全县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2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以来全县卫生计生工作,分析面临形势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季建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培玲,县政协副主席叶金堂出席会议,副县长余晓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我县卫生计生事业深化改革、攻坚克难的重要一年。一年来,在县委、县政府以及省市卫生计生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我县卫生计生事业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景宁社会稳定,推动人口和经济、资源协调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要把握形势、乘势而上,增强做好卫生计生工作的使命感。要强化思想认识,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积极应对国家计划生育政策调整和医疗卫生领域改革的形势要求,从大人口、大健康、大卫生的理念出发,加快推进我县卫生与健康事业改革发展;要抢抓机遇、奋发有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健康服务能力。抢抓全省医药卫生事业改革发展的大机遇,在推进我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促进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发展生态休闲养生(养老)经济等方面下功夫,提升县域健康服务能力;要改进作风,凝心聚力,努力开创卫生计生工作新局面。切实改进作风,保持廉洁自律,守纪律、讲规矩,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抓好医德医风教育,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开创卫生计生工作新局面。

  会议表彰了先进,并传达了省委有关卫生计生工作文件精神。

  各乡镇(街道)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计生分管领导,在岗计生专干,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卫生计生局班子成员,卫生计生各直属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民族分院常务副院长,民营医疗机构、村卫生室、卫生计生系统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出席会议。

 

来源: 中国景宁新闻网  作者: 杜城波  编辑: 叶俊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