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全县村和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3月13日 18:45  

  中国景宁新闻网讯  3月13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在全县村和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上强调,各乡镇(街道)、部门要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精心准备,周密安排,扎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选出一支特别能战斗的基层铁军队伍,让事业发展信心进一步回归、对党员干部信任进一步回归,为“打开‘两山’新通道,富民兴县再赶超,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县领导王乐、杨唐珠、毛华庆参加。

  在听取沙湾镇关于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试点工作经验介绍后,陈重指出,去年12月,我县沙湾镇被确定为省市村级组织换届试点乡镇,目前试点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省、市的充分肯定,为全面抓好今年全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夯实了基础,积累了经验。

  就下步工作,陈重要求,要全面扫清村社换届工作的障碍。村级党组织是党在农村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美丽乡村建设的指导者、建设者、推动者。在“打开‘两山’新通道,富民兴县再赶超,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长征路上,村级组织既是重要基础, (下转第二版)

  全县村和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召开(紧接第一版)更是重要保障。要切实把换届工作紧紧抓在手上,理直气壮的对换届工作进行全方位统筹、全过程领导,彻底清除保守思想和利益藩篱,清除歪风邪气和沉疴顽疾,确保村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秩序井然。

  陈重要求,要全面树好村社好干部导向。要紧紧盯住打造“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畲乡铁军目标,突出战斗力标准,严把资格关口、坚持以德选人,推行履职大考、坚持以实绩选人,搭建竞职平台、坚持以事业选人,切实把过得硬、敢担当、能带富、会服务、善治理的人,选配到村社干部岗位上来,通过换届,树立忠勇实干导向。

  陈重强调,要全面强化村社换届工作合力。各乡镇(街道)、各有关单位要层层传导责任,强化部门协作,加强思想引导,坚持统筹兼顾,全力以赴、形成合力,做到稳字当头,抓细抓实,确保换届工作健康有序顺利推进。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里设主会场,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动员会后,召开业务培训会。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县农业局分别作全县村(社区)党组织和村(居)监会、全县村(居)委会、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

  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县村级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漈

来源: 中国景宁新闻网  作者: 徐菲菲  编辑: 叶俊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