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3月22日 23:22  

  3月21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传达会议精神。县领导严轶华、潘伟等副县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认识把握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更好地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就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陈重指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务必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从我县而言,首要的是抓好“一增强一结合”。“一增强”指的是增强自信,作为民族自治县,要增强信心、下定决心,时刻牢记总书记“三个走在前列”“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殷切嘱托,群策群力,奋发有为,努力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结合”指的是要把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县第九次党代会、县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拉高标杆、细化措施、重点突破、全面落实,努力使各项工作月月有进度、一年一个样、五年大变样,把“中国畲乡、小县名城、和美景宁”建设得更加名副其实,使党代会描绘的“规划图”“路线图”真正变成“实景图”。

  陈重要求,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务必把行动统一到当前的重点工作落实上来。当前,畲乡铁军“拆治归”百日攻坚大会战已经到了时间过半的决战阶段。在攻坚过程中,全县上下要处理好进度与尺度的关系,对照攻坚路线图和时间表,集中精力、扎实推进地质灾害“大搬快治”“五水共治”等工作,严格把握政策尺度和工作方法,确保在工作高效推进的同时,隐患无尾留,稳定不出事;要处理好高度与适度的关系,工作谋划、定位要有高度,使各项工作经得起历史的检验,项目规划、建设要适度,任何项目在规划建设过程中一定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要处理好调度与温度的关系,调度要科学,确保人、财、物保障到位,关怀要温暖,及时为一线排忧解难。作战部和各作战室的领导既要坐阵指挥、善于统筹,也要到一线帮助解决攻坚过程中遇到的共性困难和问题,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势,快马加鞭,确保九大攻坚战圆满收官。

  陈重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务必始终保持昂扬务实的畲乡铁军优良作风。要忠诚尽责,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干好“拆治归”百日攻坚大会战,全面推进美丽幸福新景宁建设。要勇于担当、直面问题、勇于创新、善于改革,通过改革发展解决前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维护稳定,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始终把稳定作为第一责任,抓好“安暖和”,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来源: 畲乡报  作者: 吴卫萍  编辑: 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