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钟海燕:竭尽全力推进 确保高质量快速完成任务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3月24日 22:59  

  3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深入沙湾镇督查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大搬快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五水共治”等重点工作,她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加快工作进度,紧盯目标,连续作战,竭尽全力推进,确保高质量快速度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钟海燕一行先后来到沙湾镇上处垟、旺水等存在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村庄,详细了解“大搬快治”工作推进、搬迁村民安置点选择等情况,并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

  在上处垟村,看到几户村民正在进行房屋腾空工作,将家具、生活用品等一一装车,钟海燕细心地询问村民临时住房准备情况,叮嘱大家要注意搬迁、运输过程的安全,同时要求当地村干部做好房屋腾空后的拆房安全等后续工作。听到现场的村民们真诚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使大家可以到更安全的地方安家落户,钟海燕欣慰地说,群众呼声是政府工作的动力,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是政府职责所在。她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大搬快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搬治结合,科学推进,坚决打赢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大搬快治”攻坚战。

  钟海燕强调,要不忘初心、以民为本,将民之所盼、发展之要作为政之所为,将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切实办好民生实事。要谋定而动、统筹安排,科学谋划,在推进过程中要做到抓重点、重点抓,跟时间赛跑,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落实,打好攻坚战。要千方百计、破难攻坚,针对各地实际,因地制宜,以科学、管用的办法,破解难题,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妥。要强化服务、做细工作,认真学习研究相关政策,在工作中准确解读好、运用好政策,出实招、出好招,采取坚决果断的措施,抓紧实施落实。要团结一心、争创标杆,镇、村以及相关联系单位要齐心协力,结合各自职能,倒排时间,细化配套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力创示范标杆,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县前列。

  调研中,钟海燕还深入沙湾村实地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了解整治进度、存在困难以及下步思路等情况,鼓励镇村干部继续奋力拼搏,保持良好态势,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加快建设美丽家园。同时,作为沙湾溪段的河长,钟海燕还认真开展巡河工作,现场督查治水,并就更好推进下阶段治水、森林防火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来源: 畲乡报  作者: 胡伟鸿  编辑: 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