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部门纵横

打好组合拳 助推有效投资“四百”攻坚战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4月26日 15:50 

  中国景宁新闻网讯 “根据攻坚要求,打好“投资”战,请你单位于3月份完成有效投资1000万元,并向统计局报送。”“根据攻坚要求,打好“投资”战,请你单位于3月份完成有效投资1500万元,并向统计局报送。”......最近在县发改局有效投资“四百”攻坚作战室,工作人员们忙着向有关部门发送有效投资“四百”攻坚战有效投资作战书。

  “自从县里九大战役打响后,我们作战室全力做好攻坚服务工作,6个服务组,深入22个乡镇(街道)开展服务,掌握情况,收集问题,协调事宜,及时上报。同时,制作作战帖、作战书等,截至目前,已送达作战帖32份,温馨提醒11份,下达有效投资作战书68份、开工作战书15份、政策处理作战书6份、审批作战书10份,上报交办单7份。”作战室工作人员梅毅伟告诉记者。

  今年以来,有效投资“四百”攻坚作战室发挥“四制合一”工作机制推进有效投资“四百”攻坚战,把“7+X”服务机制、项目销号机制、工作例会点评机制、宣传信息报送机制等“四大机制”作为攻坚的主要抓手,落实精准对接倒逼审批、专人跟踪精心服务、无偿代办全程服务、任务清单张榜公示、“黄、蓝、红”通报警示、一月一督查督办、一月一工作点评、每日一报信息、每周一晒亮点、每月一排进度等“十项举措”,通过这一系列“组合拳”,确保做到“开工百分百,复工百分百,服务百分百,梯度百分百”。

  “除了制度保障外,我们作战室还成立了综合协调组和100个项目攻坚组,目前攻坚组181名干部已到位。县发改局还成立了由26名干部,各班子任组长的6个服务组,为100个项目提供服务保障。”县发改局副局长周奇斐介绍说。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县投资增幅全市第一,1-2月我县上报固定资产投资4.2亿元、增幅40%以上,市统计局统筹全市数据,评估后我县投资数据为3.4亿元,增幅13%,高出全市平均水平4.5个百分点,增幅排名全市第一。开工率百分百。2月份计划开工3个,实际开工项目10个,总投资超22.7亿元,开工率333%,已产生投资2亿元以上,项目个数和投资额均创新高。3月份计划开工项目5个,目前完成5个,提前开工任务。

  “下阶段我们将重点抓好促开工、抓统计工作,全力以赴促开工,精心包装抓统计,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周奇斐说,“我们要充分利用4月集中开工载体,全面梳理具备开工条件新建项目,全面掌握开工前各项手续办理情况,政府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倒逼推进,先开工再补办相关手续。精心包装,做好服务。采用技术手段,精心包装项目,了解兄弟县市项目包装入库情况,做到应包尽包,应统尽统,力争增幅全市第一。”

来源:中国景宁新闻网 作者:杜城波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