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部门纵横

东坑派出所为景区“五一”旅游上“安全锁”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5月3日 11:25 

  中国景宁新闻网讯 “五一”小长假期间,大漈乡4A级景区迎来了旅游高峰,县公安局东坑派出所积极部署,切实做好假期辖区治安防控工作,全力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定有序的旅游环境。

  “为了接待各地游客,我提前将家里的15间客房进行了消毒,并且对各楼层和各房间的消防器材进行了检查。”云中山月民宿业主梅志平向民警介绍道。连日来,东坑派出所结合辖区旅游景区治安实际,精心部署压责任,超前谋划控风险,合理布设警力积极应对小长假旅游高峰,最大限度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隐患发生。治安大检查期间,共走访检查辖区民宿90余家,发放消防安全知识手册300余份,整改各类安全隐患11处,下发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6份。

  来自福建省寿宁县的游客郑浩兴奋地说:“这是我第二次来大漈了,今天带着父母一起到这山里感受大自然的味道,这一次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大漈的风景更加靓丽了,规划也变得更加合理了,还有我居住的民宿各类消防器材也健全了,入住实名登记也更加严格了。” “五一”期间,东坑派出所结合《浙江省民宿(农家乐)治安消防管理暂行规定》,大力开展民宿消防安全监督检查行动,通过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加强指导、跟踪服务,加强督查、集中整治,加强宣传、发动群众,全面铺开辖区假期安全保卫工作。

  “五一小长假,东坑所全体人员的主要职责就是围绕大漈4A级景区,为每一位远道而来的客人提供人民警察职责内的优质服务,诠释爱情小镇、贴心公安的工作精神。”东坑派出所所长何俊说道。

  劳动最光荣,东坑派出所值班备勤人员还在景区主流干道推行民警驻勤制,精确布设警力,协助旅游景区安保人员维护治安、交通秩序,疏导人流、车流,处置紧急情况,加强巡逻联防,共同筑牢景区安保工作。

来源:中国景宁新闻网 作者:雷海彬 编辑:叶俊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