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5月8日 17:48 

  中国景宁新闻网讯 5月8日上午,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的系列讲话精神。

  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主持并讲话,钟海燕、严轶华、张峰、潘伟等副县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车俊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湖州安吉余村调研、全省二季度工作部署会和全省新一届市级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

  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陈重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对“八八战略”和“两山”“两鸟”等重要思想的学习、理解和把握,要认真落实县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努力开创我县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弘扬“红船精神”,要积极发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第一动力,围绕群众所需所盼,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通过改革打开“两山”新通道,实现富民兴县再赶超;要大力弘扬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努力锻造“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畲乡铁军,推动我县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要继续践行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提炼传承畲族“忠勇精神”和景宁的“老区精神”,推动“为民、务实、清廉”在畲乡大地蔚然成风。陈重强调,要突出实干担当,谋划推进工作时,要从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高度,从历史长河时间的维度,从人民群众的角度来审视和衡量,做符合中央要求,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工作。全县上下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责任,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干出激情,干出实效,以优异的“党建报表”“经济报表”“平安报表”“生态报表”和“民生报表”,迎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景宁新闻网 作者:徐菲菲 编辑:叶俊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