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畲乡铁军百日攻坚大会战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5月10日 21:33 

  5月10日下午,畲乡铁军百日攻坚大会战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县文化中心剧场举行,共有36个招商项目在现场集中签约,总投资为75.07亿元。

  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致辞,严轶华、张峰、潘伟等副县以上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钟海燕在致辞中首先对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关注畲乡、投资景宁的客商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景宁设县30多年来,砥砺奋进、铿锵前行,推动了设施建设、产业壮大、事业繁荣、城乡巨变和人民幸福,实现了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为畲乡在历史新时期中再次腾飞夯实了基础。这离不开畲乡干群的奋发自强,更离不开各级领导的殷切关爱和广大客商的倾力支持。

  钟海燕说,今年初以来,畲乡景宁打响了百日攻坚新战役,锤炼了忠勇担当新铁军,出台了总部经济新政策,营造了绿色发展新环境,开辟了全域旅游新战场,开启了科学赶超新征程,为畲乡在历史新方位中再次跨越开启了新大门。绿水青山的畲乡景宁处处是商机、时刻有机遇,是一片“给点阳光就灿烂”的投资热土,希望各位有识之士继续关心景宁、支持景宁,诚邀更多朋友投资景宁、发展景宁,携手共创“和美景宁”新篇章。同时,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当好“娘家人”,做好“店小二”,始终坚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全力打造密切合作、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投资发展环境。

  据了解,在此次签约项目中,总部经济项目13个,投资总额为21.05亿元,一产项目3个,投资总额为0.6亿元,二产项目10个,投资总额为17.92亿元,三产项目10个,投资总额为35.5亿元。其中,娃哈哈集团下属企业娃哈哈资产投资项目投资金额3亿元,浙江省水利水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景宁县上山头风电项目投资总额7.2亿元,景商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的东方广场项目投资金额15亿元。

  仪式上,客商们还听取了我县特有的民族优惠政策、其他招商项目等情况介绍,包括千峡湖垂钓中心、三石天堂湖茶旅休闲养生、余山畲族风情旅游开发等16个项目,总投资约22.27亿元。

  签约仪式前,客商们实地参观考察畲族博物馆、城市展览馆,回顾畲乡历史,展望畲乡未来,深切感受近年来畲乡的发展变化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

来源:畲乡报 作者:胡伟鸿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