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民生在线  >  社会广角

“浙江制造”品牌简介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5月12日 10:07 

  我县对“浙江制造”品牌创建的扶持政策

  根据《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浙江制造”品牌创建工作的意见》(景政办发〔2016〕64号)文件精神,为推动我县“浙江制造”品牌创建工作,对获得“浙江制造”品牌认证企业给予20万元奖励;对为主制定“浙江制造”产品标准的企业(前三位)和参与“浙江制造”产品标准制定的企业,经主管部门确认的分别奖励10万元、5万元。

  加大对“浙江制造”品牌企业的融资支持,优先将“浙江制造”品牌的企业列入上市后备企业;支持“浙江制造”品牌推广应用,获得“浙江制造”品牌认证的产品在政府采购、政府性投资及补助、国有企业投资等项目中,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鼓励、支持“浙江制造”品牌企业优先申报各级政府质量奖。

  什么是“浙江制造”?

  “浙江制造”是以“区域品牌、先进标准、市场认证、国际认同”为核心,以“标准+认证”为手段,集质量、技术、服务、信誉为一体,经市场与社会公认,代表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浙江制造”不仅传承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也彰显了我省“智能制造”的水平。

  “浙江制造”品牌有哪些?

  “浙江制造”品牌认证标准高、要求十分苛刻,入选企业都是行业内的佼佼者,下面来看看我们所熟知的一些“浙江制造”品牌吧。

  矿泉水,早已经是人们日常生活中最常消费的饮品,一瓶水的方寸之间,能做出什么样的文章?农夫山泉给出了这么一个答案:质量、设计、细节的追求,“毫升”之间的匠心独运。

  作为唯一一家入选G20杭州峰会的毛巾品牌企业,洁丽雅被组委会选中作为迎接宾客的最重要的生活用品。为确保产品品质,洁丽雅建立了国家CNAS认可的中心实验室,严控毛巾的色牢度、吸水性、甲醛含量、PH值等各项指标,还特别增加一项企业内控标准,用80℃高温水洗不掉色,以高标准、严要求保障每一条毛巾的完美品质。

  宁波贝发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文教办公用品研制开发和生产销售的中外合资企业。笔类年产销量达到8.8亿支,目前位居国内第一。1999年公司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2000年贝发中性笔获浙江省名牌产品。2016年初,宁波贝发集团技术中心匠心独用,借鉴南宋瓷瓶的造型,采用现代工程树脂材料模仿瓷器的清雅通透,笔夹采用三潭印月的立体浮雕,被选为G20杭州峰会指定用笔。

来源:畲乡报 作者: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