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乡镇风采  >  梧桐  >  梧桐动态

梧桐乡:“微时代”高效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5月19日 22:35 

  中国景宁新闻网讯 “这是位于梧桐乡角耳湾村的63号违法建筑地点,占地面积约318平方米,建筑面积约920平方米,今天已拆除完毕。”不一会,又收到一条消息,“请各位干部和拆除人员注意安全,不可马虎。拆除后要清理干净拆除垃圾。”近日,梧桐乡创建的“梧桐在行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微信群里大家纷纷发送相关工作的图片、小视频和文字,非常热闹,微信群也渐渐成为全乡干部工作交流互动的“对讲机”。

  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一加强、三整治”的要求,梧桐乡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系列活动,同时为提高工作实效,充分运用新媒体,适应“微时代”的要求,进一步探索线上线下互动的工作新模式,为该乡城镇环境整治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梧桐在行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微信群不仅让领导与普通干部之间实现零距离沟通,而且成为工作人员开展“互比互学互看”的好平台,大家一同分享信息、一同商讨对策、一同解决难题,共同为取得的丰收成果感到欣慰。

  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梧桐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坚决落实县政府工作部署,建立班子成员包村、乡干部包点、村两委包户的工作机制;同时,每周落实班子、村主要干部的目标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开展班子成员之间、村与村之间、点与点之间的比学赶超。微信群这个“工作小帮手”建立后,梧桐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迎来了高效运转的“微时代”。

  截至目前,梧桐乡完成绿化2284平方米,外立面改造500平方米,拆违2.17万平方米,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了绿、改、拆任务,全力绘就“美丽梧桐·漫游小镇”新画卷。

来源:中国景宁新闻网 作者:张婷婷 编辑:叶俊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