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全县掀起“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实干创新大赶考“备考”热潮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5月19日 22:35 

  中国景宁新闻网讯 随着畲乡铁军“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实干创新大赶考动员大会的召开,社会各界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新媒体等不同形式关注大赶考,以相互交流、座谈等方式认真学习《接力奋战、实干创新,高水平推进美丽幸福新景宁建设》报告,全县迅速掀起贯彻学习“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实干创新大赶考“备考”热潮。

  县委组织部率先垂范,召开专题学习会,要求部机关全体干部要倍加珍惜大赶考这一干事创业平台,要在大赶考中扮演好五种角色,按照“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组织部门尤为如此”的要求,争做标杆中的标尖,精准对标发力,充分发挥团队精神,积小胜为大胜,确保全县组织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走进县气象局,干部职工纷纷在学习实干创新大赶考会议精神,表示要以此次实干创新大赶考为契机,对照省、市考核指标要求和上级气象部门下达的年度工作任务,认真梳理定目标,创先争优,全力推进气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服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作出新的贡献。

  “大赶考就是一场追求无止境的‘升级战’,就是一场奋勇谋新篇的‘追击战’……”东坑镇60多名干部采取集中学习、走村入户、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田间地头,宣传大赶考实干创新精神,迅速掀起大赶考“备考”热潮。当下,“志不求易、事不避难”成为畲乡景宁最流行的词汇,实干创新大赶考成为全县干部群众热议的话题。从机关到基层,从社区到农村,干部群众对大赶考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截至目前,县委组织部、发改局、梧桐乡、大地乡、水利局、畲乡报社、气象局、林业局、东坑镇等50多个单位相继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动员大会精神,以赶考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来源:中国景宁新闻网 作者:夏赟 编辑:叶俊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