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精准服务企业 振兴实体经济”工作推进会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5月27日 08:35 

  5月25日下午,我县召开“精准服务企业、振兴实体经济”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生态工业经济发展和精准帮扶企业、振兴实体经济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出席并讲话,县领导王益、徐瑛,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何向平参加会议。

  会上,县经济商务局就振兴企业服务专项活动、生态工业发展、工业投资项目入园决策评价服务、竹制品加工企业整治提升等相关工作方案和实施意见的起草制定进行了简要说明。与会各部门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就活动方案和讨论稿的完善细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钟海燕指出,开展“精准服务企业、振兴实体经济”工作事关我县长远发展,任务艰巨,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开拓创新,强化担当,齐心协力大赶考,努力推动全县实体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钟海燕强调,要明确目的,尽快出台相关工作方案,以民生需求为导向,推进各类活动开展,做实举措,着力营造亲企、扶企、爱企的浓厚氛围,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要落实责任,做好顶层设计,各工作小组要明确责任分工,选好助企服务员,开展帮企助企服务,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坚持重点企业重点抓,助推企业加快发展。要科学运转,强化部门之间的对接协调,定人、定期走访企业,精准发力,精准施策,真抓实干当好“店小二”,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要强化保障,建立完善各项机制,明确组织机构、人员、运转经费保障,以科学有效的举措,着力服务企业,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以结果为导向,以开展各种服务活动为载体,围绕目标任务,定期分析研判,着力提升服务企业的效能,以结果检验成效。

  钟海燕要求,要精准、精确服务企业,必须着力补齐短板,在破难题、解难题上下功夫,科学制定帮扶企业的各项政策,通过树标杆、学标杆,营造创新争优的良好氛围。必须精准测算,着眼长远发展,强化大局意识,拉高标杆,提振信心,使各项政策落实到位、到人,真正发挥作用。必须准确表述,围绕帮扶工作的重点、难点,通过宣传发动,精心组织部署,找准切入点、聚力突破点,科学、规范工作流程,确保精准帮扶企业、振兴实体经济取得实效。

来源:畲乡报 作者:胡伟鸿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