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民生在线  >  社会广角

致全县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5月31日 09:53 

  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

  值此5月30日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之际,中共景宁畲族自治县委、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谨向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长期关心和支持畲乡景宁科技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全县经济社发展大局,自觉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弘扬创新文化,攻坚克难,拼搏实干,科技科普工作跃上新台阶。目前,全县共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5家,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26家,2016年,实现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9513万元,同比增长15.4%,增速排9县(市、区)和开发区第3位,建市级院士工作站2家,省级创新驿站2家,全国科普示范社区1个,国家级科普教育基地2个,多次被被为“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全国先进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全国科普日优秀特色活动” “省科技特派员管理先进单位”等称号。广大科技工作者为此付出了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在此,我们向全县科技工作者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当前,全县上下正积极开展畲乡铁军“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实干创新“大赶考”活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作为改革创新的中坚力量,应当积极投身“大赶考”实践活动中,牢记使命、坚定信心、矢志拼搏、不负重托,发扬“干净干事创新业、忠勇担当铸铁军”作风建设精神,为全县的科技事业发展多作贡献,为实现“打开两山新通道、富民兴县再赶超、建设和美新景宁”奋斗目标再建新功!

  最后,衷心祝愿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业进步!

  中共景宁畲族自治县委

  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17年5月31日

来源:中国景宁新闻网 作者: 编辑:叶俊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