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省政府参事室调研组莅景调研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6月7日 22:14 

  6月7日,省政府参事室调研组一行来我县,采取实地考察调研、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就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益参加工作汇报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县行政审批中心、城市展览馆、外舍凤凰古镇以及东坑镇展开实地调研,了解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推动改革落地的亮点做法和成效、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随后,在畲乡鸿宾十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今年以来,我县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中,着力做好权力、服务、发展的“加、减、乘、除”运算法,通过做足权力“减法”,把复杂留给自己,把方便让给群众;做好服务的“加法”,切实解决好群众和企业办事难问题;做深堵点的“除法”,极端重视、高压推进、换位体验、主动作为,确保改革保质保量;做靓发展的“乘法”,在切实当好全县群众和企业办事“店小二”的基础上,全力打造景宁的最佳投资环境。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具体工作中,坚持以看齐的意识、以民生为导向、以补短板的信心、以出亮点的要求、以扎实的举措、以强保障的决心抓好改革工作,着力推动优质政策的落实、群众体验的改善和发展活力提升。

  听取工作汇报并结合现场考察,调研组对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领导重视、认识到位,一把手亲自体验,精准指导;部门配合、敢于担当,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明显;因地制宜、立足实际,通过网格化科学管理,工作落实到位。希望下阶段继续全面推进、强势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高施政能力和服务水平。要继续简政放权、科学授权,紧紧抓住改革的“牛鼻子”,创新方法,压实责任,把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要继续优化服务、提高效率,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结合政府自身改革,强化永葆初心的为民担当,勇立执政兴业潮头,释放改革红利,增强发展活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畲乡报 作者:胡伟鸿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