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民生在线  >  社会广角

用心尽责打造“绿色”工地——记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应丽锋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6月12日 21:15 

  中国景宁新闻网讯 “做这一行天天和钢筋水泥打交道,但是我一直把打造绿色文明安全工地作为目标,有了追求,干起事业来更有激情了。”日前,浙江荣景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的项目经理应丽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项目部作为独立核算单位,经常要与多个施工协作队伍打交道,担任项目经理期间,应丽锋始终把诚信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合同约定,认真履行好施工承包合同中约定各项义务。应丽锋说:“每次工程,都要做到在工期上决不拖延,在质量上决不马虎。”

  凭借多年积累的施工管理经验,他总结出了一套独到的工作方法。工程管理上,把工程质量作为公司各管理层和各部门的中心工作,从班组开始把住源头,每道工序施工前,各专业工长必须对施工班组进行书面技术交底,没有技术交底的,班组可以拒绝施工,施工班组真正落实自检、互检、交接检。施工现场管理上,对每个项目的进度、质量、成本、安全都建立目标管理制度,实施科学控制。在安全生产管理方面,不断加大管理力度,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管理保证体系,落实到每道工序、每个工种、每名工人,严查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有效杜绝了事故的发生。

  建筑行业工作时间长,工期压力大,高大模板工程浇筑混凝土期间从开始到最后一斗浇筑完成,应丽锋都坚持在施工一线指挥、监督。多年来,他带领项目部所承担的项目合格率均达到100%。 “每一个工程的落地最离不开的就是工人们的辛劳付出。”应丽锋表示,努力改善一线职工的作业环境和生活质量,维护工人的合法权益,建立和谐劳动关系,是企业职责,更是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者的社会职责所在。2017年春节前,应丽锋组织开展“返乡我出力,订票我帮忙”活动,为返乡民工兄弟成功订票,得到了工人的支持和行业的广泛赞誉。

来源:中国景宁新闻网 作者:徐菲菲 编辑:叶俊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