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钟海燕:精准发力 夯实基础 加快全域旅游发展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7月12日 23:01 

  7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在深入千峡湖调研旅游工作时强调,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创新思维、完善举措,精准发力、夯实基础,加快推进畲乡全域旅游发展。县领导陈晓敏、余晓军,千峡湖景宁开发建设管理处处长翁建敏一同参加调研。

  钟海燕一行在千峡湖码头坐船沿着湖区前行,先后考察了汇田大桥区块旅游养生养老综合体、游艇俱乐部、水隅仙境、古传山庄及旅游项目,渤海镇旦水依云、千峡人家、垂钓中心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概况、建设进度等情况。随后在梅坑村召开工作座谈会。

  会上,听取千峡湖景宁开发建设管理处、渤海镇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钟海燕指出,全域旅游是加快推进畲乡发展的重要发力点,是培育畲乡经济新增长点、激发发展新动能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深化对实施全域旅游战略重要性的认识,坚持正确方向,坚定发展信心,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以科学有效的举措,推进全域旅游工作,加快畲乡发展步伐。

  钟海燕强调,要明确思路,找准定位谋定而后动,严守生态底线,科学规划,打实基础,分轻重缓急稳步推进,努力打造品牌,实现美丽与发展的双赢。要把握重点,大力开发丰富的旅游产品,以梅坑村为重点,强化农家乐、民宿、乡村休闲旅游景点的打造提升,努力提供优质的旅游服务,推进旅游产业发展。要彰显特色,依托资源禀赋优势,立足区域特点,做活水文化、移民文化,做好特色发展大文章。要推进项目建设,立足发展实际,列出项目清单,抓住重点,分步推进,切实抓好项目谋划、项目落地、项目建设等每个环节,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完善软件,在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不断提升旅游层次,着力丰富旅游内涵,提高旅游接待能力,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切实提高畲乡旅游吸引力,做强畲乡旅游品牌。

来源:畲乡报 作者:胡伟鸿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