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陈重:充分发挥培训主阵地作用 为畲乡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7月14日 22:31 

  7月13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在县委党校调研时强调,党校因党而立,为党而办,是党的政治优势和执政特色,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结合我县实际,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培训主阵地作用,为畲乡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县领导雷应江、王乐一同参加调研。

  在听取县委党校相关情况汇报后,陈重指出,县委党校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培训,始终坚持“党性立校、文化兴校、创新强校”的校训,教职员工精诚团结,教学规模连年递增,为提升我县党员干部政治素养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陈重要求,党校是干部培养的大熔炉。要把党校建强建好,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党校功能,从全局发展的高度,围绕县九次党代会提出的“打开两山新通道,富民兴县再赶超,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的总体部署,打造一支可堪重任的高素质畲乡铁军;要坚持党校姓党,进一步发挥固本培元、补钙壮骨的作用。党校的主业主课,就是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要旗帜鲜明、大张旗鼓地讲党性、宗旨和传统作风,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同时要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加快实现大赶考预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陈重强调,党校的主要任务是教学,必须进一步通过改革创新提升教学水平。整合教学资源,综合运用各种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打造精品课程,把组织需求和干部需求有机统一起来,进一步增强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党校是县委的重要组成部门,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地抓好教职员工队伍建设。要时刻牢记身份,带头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用实际行动带动和培养党员干部。

  陈重一行还为县社会主义学校、行政学校揭牌,并参加2017年畲乡铁军主将进修班、民族(党外)干部能力提升进修班开班典礼,并为学员们上了一堂《树立学习的鲜明导向,营造成长的良好氛围》的专题党课,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出发,旁征博引、引经据典,结合鲜活的实际案例,生动地阐述了领导干部强化学习、提高本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来源:畲乡报 作者:吴卫萍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