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部门纵横

县委宣传部迅速贯彻“三全三联”大走访活动部署推进会精神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8月25日 17:10 

  8月22日晚,县委宣传部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全县“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暨“三全三联”大走访活动部署推进会精神,按照“1234”的总体思路全面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把握一条主线——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继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宣传贯彻;着力抓好理论学习,制定出台《景宁县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细则》;着力深化理论研究,围绕“打开‘两山’新通道,富民兴县再赶超”的具体要求,组建评论员队伍,依托社科平台资源,组织专题研究;着力巩固意识形态安全,深入贯彻《景宁县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细化考核办法,压实主体责任。

  用好两个载体——理论学习宣讲、农村文化礼堂。依托县委宣讲团和“1+X”宣讲团等宣讲队伍,把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巨大成就的主旋律,把县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全县上下创新实干的好声音,把推进“平安创建、共建共享”的正能量带到基层;用好农村文化礼堂主阵地,通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来宣传推动党的政策和“大会战”“大赶考”等重点工作在基层生根。

  牢抓三大喉舌——内宣、外宣、网管。丰富内宣,突出做好“喜迎十九大”“大会战”“大赶考”“文明创建”等主题宣传;主攻外宣,继续加大与省级以上主流媒体的合作力度,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做好微信矩阵,开展微信PK赛活动;强化网管,建立网络舆情会商制度,强化《景宁县网络舆情处置流程图》演练;完善网军指挥、联络、培训、考评机制,组织核心网评员开展对抗演练及网评作品PK赛,提升战斗力;继续做好网络舆情监测、突发事件舆论引导等工作,编好《舆情专报》,畅通民生问政渠道。谨记四点要求——在“三全三联”大走访中做到提高认识、全员联动、走到访到、务求实效。部办公室第一时间制定宣传部“三全三联”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让全体干部迅速凝聚共识,把大走访活动作为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攻坚的重要抓手、平安护航十九大的重要载体、“两学一做”活动的一次深化、“大赶考”的一次延伸;在整个大走访活动中突出领导带头、全员联动;突出走到访到、心到情到,要求常走动、带真情;突出问题导向、务求实效,要求聚焦问题走、带着点子走。干部大走访活动突出“安暖和”,以网格为重点,按照“走村(街巷)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干部比服务”的工作要求,建立干部联系走访制度,画好“民情地图”、写好“民情家谱”。

来源:畲乡报 作者:徐菲菲 徐永娟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