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陈重:践行绿色发展 为加快打造民族风情特色园而努力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9月6日 22:27 

  7月6日,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在梧桐乡调研县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基层党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志不求易,事不避难,深入践行“两山”重要思想,积极推动“三美融合”,为加快打造民族风情特色园而努力。

  县领导雷应江陪同调研。

  陈重一行先后走访了梧桐乡金兰村、林进村、王山头村、东源村、高演村、梧桐坑村、梧桐村,与村两委干部和村民亲切交谈,详细查看各村的党务公开栏、党员形象栏等,深入了解各村对县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的理解、贯彻情况以及基层党建情况,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并于当天下午召开座谈会,与乡、村干部面对面沟通交流,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听取汇报后,陈重充分肯定梧桐乡党委政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有为、实干担当,在畲乡铁军“拆治归”百日攻坚大会战、“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创新实干大赶考、“三全三联”大走访中取得了丰硕成果,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成效明显。

  陈重要求,要充分领会县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打开‘两山’新通道,富民兴县再赶超,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战略部署,深入践行“两山”重要思想,以打造美丽环境为基本前提,以发展美丽经济为主攻任务,以创造美好生活为根本目的,积极推动“三美融合、联动发展”。要用好“大赶考”“大走访”等工作载体,打好最美生态牌、绿色发展牌、全域统筹牌、改革创新牌、富民惠民牌,为在全省大花园和全市创新区建设中加快打造民族风情特色园而努力。

  陈重强调,要进一步树立不甘人后、不当配角的发展自信,深挖梧桐乡的地理区位优势,理清自身发展与全县发展大局的关系,鼓足干劲全力建设美丽梧桐;要进一步突出产业培育、绿色发展的路径导向,梳理产业发展目标,形成生态农业与旅游业的良性循环发展,盘活旅游经济,提高旅游消费,增加旅游附加值;要进一步形成从严从紧、双增双减的党建保障,紧抓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保持战略定力,始终绷紧从严从紧这根弦,推动党和国家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进一步培育崇学向上、和美幸福的社会氛围,结合“三全三联”大走访活动,真正深入基层,融入群众,全力建设和美景宁;要进一步弘扬“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奋斗精神,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气魄实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完美收官。

来源:畲乡报 作者:吴卫萍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