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县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9月8日 20:34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陈重、钟海燕、严轶华、张峰、潘伟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分组深入我县部分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昨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等一行,赴民族小学、民族中学、景宁中学看望慰问教师,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陈重仔细听取了各校办学和师资情况的介绍,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与老师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勉励广大教职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爱岗敬业、严谨笃学、无私奉献的师德风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陈重指出,教育涉及千家万户,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进一步加大对教育的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及时研究解决教育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他要求,要针对各个阶段的教育实际,采取针对性的教学方式,有的放矢、重点突出。要有教学耐心和信心,有教无类,认真做好每位学生的教学工作。要严管严教,加强学校自身管理、校长队伍建设、教师管理,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处理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进一步改善教师工作环境,关心教师成长,为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工作和学习环境。要整合优化教育资源,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实现教育事业公平均衡发展。

  昨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县政协主席张峰,县委副书记潘伟等一行,先后到红星小学、实验幼儿园、启文小学走访慰问,向辛勤的园丁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红星小学今年9月份刚刚搬进新建校园,钟海燕一行边参观校园环境,边询问了解学校教学工作开展,教师和学生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她说,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大力关心支持下,畲乡教育事业得到快速发展,不论是教育基础设施还是教学质量都有很大提升,这其中也凝聚了广大教师的辛苦付出,希望继续发扬红烛精神,爱岗敬业、砥砺前行,为崇高而神圣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

  “老师,辛苦了,提前祝你们节日快乐!”走进启文小学教师办公室,钟海燕送上节日祝福,并与大家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发展付出的辛苦和努力,鼓励教师们不断学习提高,潜心研究,教书育人,为畲乡教育实现新跨越继续贡献力量。

  在实验幼儿园,钟海燕分别参观了孩子们的活动室和休息室,看望教师,了解幼儿园日常教学和特色活动开展等情况。她寄语教师,要本着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以自己的热情、智慧和汗水,努力为孩子的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插上翅膀。

来源:畲乡报 作者:吴卫萍 胡伟鸿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