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民生在线  >  社会广角

纳税信用成资产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9月25日 21:01 

  中国景宁新闻网讯“之前并不知道纳税信用可以换来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还是偶然一次办税的机会听到的。”宏强竹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家集满脸笑容地说道。

  景宁宏强竹制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是一家以竹制品为主的企业,拥有上万平方米的标准化现代厂房。公司业务以出口为主,而出口的产品又以竹砧板为主,产品远销欧美。虽然只是竹砧板,但宏强竹制品有限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仍然非常重视相关技术的研发,并投入了大量的研发基金。“以前知道纳税信用这个词还是缘于我们公司被评为纳税信用最高等级的A级时,当时就觉得很光荣,因为也公示了,但具体情况并不清楚。而且诚信纳税本就是企业的道德和义务。”程家集说道。

  县国税局纳税服务科科长叶岳芬告诉记者,银行向中小微企业推出“税易贷”业务后,可依据税务机关反馈的企业纳税信用评价信息,根据企业以往纳税额、纳税信用情况“量化”企业诚信度,评价企业生产经营状态,并以此建立“信用参照系”,确定最终授信额度。而在这一过程中,企业的纳税信用等级就显得极为关键。

  “在当前的时代,谁如果抓住了科技这个‘牛鼻子’,谁就抓住了发展大机遇。为推动公司科技研发,获得更多资金,很快我就联系了县信用社,确认了纳税信用确实可以转化成资金。在工作人员指导下,我顺利通过‘税易贷’获得了一笔900万元利率优惠的贷款,然后立刻就投入到了公司的科研项目中,推动企业‘腾笼换鸟’,利用科技实现公司再跨越、新发展。”程家集充满激情地说道。

  如今,宏强竹制品有限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林业龙头企业、丽水市专利示范企业等荣誉。程家集表示:“纳税信用给我们公司带来了切实利益,接下来我会进一步关注公司的纳税信用情况,为公司牢牢抓住发展机遇!”

来源:中国景宁新闻网 作者:孙鹏飞 吴马仁 编辑:叶俊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