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10月27日 22:12 

  10月27日下午,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我县学习贯彻落实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奋力开创美丽幸福新景宁建设新局面,以实际行动不断实现畲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主持并传达相关会议精神,严轶华、张峰、潘伟等副县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党的十九大代表蓝景芬应邀传达了十九大盛况和大会主要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同志和省委书记车俊同志在浙江代表团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自己参会的所见、所闻、所感,用掌声、清风、风采、幸福、感动五个关键词概括了参加党的十九大的体会和感受。

  陈重在讲话中说,县委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在十九大召开前,就把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学哲学用哲学专题学习作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金钥匙,为全面准确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奠定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并第一时间组织收看开幕会,学习十九大报告,召开各界人士十九大报告学习座谈会,并赴联系乡镇、村和所在支部,与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学报告,坚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总书记对景宁的历次批示、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梳理完善工作思路,着力补齐工作短板。

  陈重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最紧要的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党的十九大向全世界宣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的伟大意义,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确保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力争我县党员干部学深一层、快人一步。

  陈重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最根本的是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奋力谱写美丽幸福新景宁建设新篇章。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不断实现畲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坚定不移抓好生态文明建设,提升美丽环境。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发展美丽经济。要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创造美好生活。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民族工作新要求,努力在增进民族团结上走在前列。要坚定不移推进大赶考,冲刺四季度,确保交出一份优异的年度答卷。

  陈重强调,要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最关键的是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建设“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畲乡铁军。要按照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总部署,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强化思想武装,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夯实基层基础,狠抓正风肃纪和反腐败,打造高素质的“畲乡铁军”。

  钟海燕在会议小结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细细品味和消化会议精神,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同时要认真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工作和学习培训工作,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会前,陈重、钟海燕、严轶华、张峰等四大班子领导在县府大院亲切迎接党的十九大代表蓝景芬的归来。

来源:畲乡报 作者:吴卫萍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