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民生在线  >  社会广角

[畲乡好声音]爱心奉献 情牵家乡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12月6日 17:05 

——记景宁隆尚工艺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严晓红

  在畲乡景宁,提起凤凰爱心协会可谓无人不晓,景宁隆尚工艺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严晓红就是这个爱心协会的“铁杆粉”之一。

  严晓红经营的公司主要生产竹木制品,产品销往欧美各国,生意做的红红火火,年产值2000多万元,帮助吸纳妇女就业达600多人。但她心里明白,只有依托更大的平台,才能融汇更大的爱心能量,才能帮助更多的人。

  2015年,她以一名爱心志愿者的身份加入了我县最成熟的爱心组织——凤凰爱心协会。她参与策划并组织实施“爱心百村行”专项行动计划,和30余名志愿者一起走访了大地、郑坑等乡镇50多个偏远山村。在“景宁丽人志愿者”支持全国妇联的“恒爱行动”中,她还为新疆的6-12岁贫困儿童织毛衣、手套和帽子。严晓红说:“每当想到孩子们收到礼物时的开心笑容,打心底里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理发、送医、送药、健康宣传……每一次的爱心活动都有她的身影。截至目前,已组织开展爱心活动100余次、服务留守儿童助学1000多人次、为800多位孤寡老人送去温暖、参加志愿服务30余次,服务时间达300多小时……这组数据的背后是严晓红对公益事业的倾心付出。

  此外,公司经营管理上,严晓红在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努力提高个人思想觉悟的同时,不断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年来,在她的带领下,公司企业党员凝聚力不断增强,企业效益逐年提高,形成了企业利益和职工利益双赢的局面。

  严晓红说:“她的最大心愿就是让畲乡景宁所有的孩子都能学有所成,实现梦想,让所有的孤寡老人都能老有所依,安享晚年。”

  这个美好的心愿将始终激励着她用责任担当在公益之路上不断前行,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荣光。

来源:畲乡报 作者:徐菲菲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