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景宁畲族自治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7年12月22日 17:39 

  12月21日至22日,景宁畲族自治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出席并讲话,市残联理事长胡晓红代表市残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我县残联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县领导钟海燕、严轶华、张峰、潘伟等出席大会。

  五年来,在省、市残联的精心指导下,我县各级残联组织积极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残疾人的桥梁纽带作用,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坚持以“残疾人共享小康工程”为抓手,以加强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建设为重点,扎实开展残疾人康复、就业、教育、扶贫和组织建设等工作,残疾人的社会保障制度更加健全,合法权益得到更好维护,生活状况逐步改善,助残扶残良好风尚进一步弘扬,残疾人工作的社会环境不断优化,并成功创建浙江省扶残助残爱心城市。

  陈重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及全县残疾人朋友及其亲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广大残疾人工作者以及所有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强调,要牢记使命,找准工作“方向标”。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不断提高残疾人康复服务水平,保证广大残疾人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中一个不掉队。要团结协作,共筑事业“同心圆”。全县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残疾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对残疾人工作的研究部署,切实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最大限度解决残疾人社保、工作、生活、康复等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陈重要求,要奋发有为,当好发展“领路人”。新一届残联班子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倾听残疾人呼声,真切关心残疾人疾苦,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到残疾人的“心里”去。要引领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全县上下要努力营造平等对待残疾人、热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社会氛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团结友爱的美好品德,让关爱的阳光照亮每个残疾人的心灵,帮助带动广大残疾人积极适应社会、融入社会,做生活的强者,为社会贡献力量,为人生增添光彩。

  大会选举产生了县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主席、副主席,聘请县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名誉主席、副主席,推举产生了县残联第七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产生县残疾人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表决通过县残联第七届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理事以及出席市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副县长毛华庆为县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聘请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伟为县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名誉主席,推举徐关水为县残联第七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来源:畲乡报 作者:吴卫萍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