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部门纵横

县退管中心举办退休老干部迎春寄语茶话会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8年1月10日 16:12 

  中国景宁新闻网讯  1月9日上午9时,县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里传出一声声饱含深情的寄语。“我们虽年老但心红,我们要紧跟共产党,永远革命到底,祝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原来,我县机关事业单位退休老干部们齐聚在此,展望退休生活的新年期许,希冀家乡景宁戌狗年砥砺奋进再创佳绩,祝愿祖国新年以更骄人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年逾72岁的县人大原副主任张盛忠率先送出新春的祝福,“愿新春的暖风吹进你的窗子,让新春的瑞雪飞进你的屋子,让新春的祝愿飘进你的心坎里。”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积极参加各种老年体育活动,生活努力快乐,生活更加健康,为实施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备做出贡献。”县实验幼儿园朱爱香对新年的退休业余生活提出期望。

  县民政局退休干部柳丽芬深情款款地说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祝愿:“党啊,你是我亲爱的妈妈,我永远跟着你!祖国,你有雄挥壮丽的山河,我永远热爱你!愿畲乡在新的年度能够砥砺前行,勇争先锋,明天更美好!”

  县农办退休干部潘少华:“2017年过去了,我们分享到了祖国改革开放的成果,看到了祖国的繁荣富强,见证了景宁的发展和进步。我们要感谢党,感谢祖国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我们希望我们的老年朋友在这样新的形式下,要充分相信明天更美好。祝福我们每位老年朋友快乐每一天,健康一辈子,幸福全家人!”

  县林业局退休干部梅荣其即兴作诗一首《新春祝福》,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山歌曲曲洋,锣鼓震天响。跳起广场舞,红旗百里扬。紧跟共产党,走进小康家。实现百年梦,人间喜气洋。”

  据悉,全县机关事业单位82个退休人员活动小组负责人、副县以上退休领导干部共一百余人受邀参加了本次新春寄语茶话会,全体人员都以一句真挚感人的祝语形式,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最美好的祝愿,抒发了对“和美景宁”建设的最幸福的期许。

来源:中国景宁新闻网 作者:叶春燕 编辑:夏莉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