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全国民族自治县(旗)工作交流会景宁筹备工作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8年1月17日 21:42 

  1月16日下午,全国民族自治县(旗)工作交流会景宁筹备工作组第二次会议召开。钟海燕、潘伟等副县以上领导以及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出席会议。

  会上,各专项组就前阶段相关工作推进、存在困难和问题、下步工作思路等作了简要汇报。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指出,全国民族自治县(旗)工作交流会将在我县举办,办好此次会议,意义重大。面对会议规格高、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各部门、乡镇(街道)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会议各项筹备工作中。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举全县之力抓筹备、促落实,按照各项工作时间节点要求细化方案,落实任务,并一件件进行销号,确保会议各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钟海燕强调,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围绕会议主题,提高站位,精心策划好各类主体活动;围绕彰显特色,拉高标杆,认真组织好考察活动;围绕树立形象,做细做实,切实做好会务服务工作;围绕发展成果,认真提炼,全面做好展示安排,通过各类经验、成果的展示体现,展现畲乡良好形象。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强化组织领导,对整个筹备工作实行统一指挥,协调调度,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强化工作责任,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逐级逐岗压实责任,做到责任主体明确、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目标明确、完成时限明确;强化协作配合,共同促进工作落实,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运转协调、有序推进。钟海燕要求,各部门、乡镇(街道)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讲团结,顾大局,既要独挡一面、各司其职,又要相互支持、紧密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同时,要努力做好项目、人员、资金、物资等方面的整合文章,统筹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此次会议办成热烈隆重、特色突出、成效显著的高规格盛会。

  筹备工作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专项组常务副组长以及筹备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畲乡报 作者:胡伟鸿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