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8年1月19日 19:58 

  1月18日下午,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调整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领导指挥体制的决定》;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河北省委对张家口市及有关县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严肃问责的有关事宜;组织学习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两项法规”及填写说明;书面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意见》。

  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当好新时代“大赶考”的答卷人,围绕我县发展的实际,坚决把“三个一以贯之”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始终在“五个过硬”上当好表率,全面增强“八大本领”;要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深入查找工作的短板和薄弱环节,拿出实打实的举措,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和关键小事,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全县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强化政治建设,进一步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的认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扎牢制度篱笆,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压紧压实责任,真正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要强化自身建设,从严落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责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进履职尽责。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在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坚决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精心筹备、认真安排,确保开出一次高质量、高标准年度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推进四大班子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全县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作出示范。

  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两项法规”及填写说明,全面准确把握主要内容和精神要义,如实准确地向组织报告自己的个人有关事项,同时督促好自己分管部门抓好年度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要以更加科学的办法、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浓厚的感情做好我县“三农”工作,全力加快畲乡农业高质量发展步伐。要着力在生态宜居上下功夫,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县的生态环境质量。要着力在乡风文明上下功夫,进一步挖掘弘扬好英川菇民戏、马仙文化以及农耕文化、孝道文化等本土传统特色文化。要着力在治理有效上下功夫,加快基层社会治理的创新力度。要着力在生活富裕上下功夫,加快推动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全面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

来源:畲乡报 作者:吴卫萍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