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2018年浙商(景商)家乡行暨新零售时代景宁超市发展恳谈会举行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8年2月22日 22:39 

  2月22日下午,2018年浙商(景商)家乡行暨新零售时代景宁超市发展恳谈会举行。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作主旨讲话,县领导严轶华、张峰、潘伟等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新零售时代超市发展”这个主题,西安沣渭新区鸿都购物广场董事长叶英雄,宁波洋洋海购有限公司董事长梅明伟,丽水一山绿色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承波,县农商银行(信用社)董事长蓝礼华等4名嘉宾作了经验分享。域外商会网格主要成员、在景投资企业家代表、本地商会协会代表,以及县招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重在致辞中说,浙商(景商)家乡行活动是重要的交流平台,欢迎在外浙商(景商)常回来看看家乡的发展和变化,充分了解县委县政府的发展思路,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抢抓发展机遇,积极投身家乡景宁建设,在支持家乡、反哺家乡中发展自己、壮大自己,共同努力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的要求,在新零售时代的背景下,补齐畲乡发展短板,实现三次产业融合发展。要有强烈的忧患意识,推进景宁超市的转场、转产、转型,紧跟“无人超市”等新时代发展理念,蹄疾步稳、转型突围,实现长远发展。

  钟海燕在讲话中以“生态景宁更具实力”“美丽景宁更具魅力”“活力景宁更具张力”“幸福景宁更具合力”“和谐景宁更具潜力”概括了2017年我县发展成就,并祝愿广大景商在传播畲乡中树立新形象,在事业发展上取得新成就,在回归家乡里实现新作为,把景宁作为全国唯一畲族自治县的独特优势、政策环境、发展变化等情况介绍给更多朋友,适应新变化、抢抓新机遇、加快新发展,在畲乡的发展大潮中找准定位、抢占先机,投身家乡的建设发展,在回乡创业上实现新作为,为景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畲乡报 作者:吴卫萍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