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召开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8年2月26日 21:46 

  2月26日上午,县长钟海燕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景宁畲族自治县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方案》《“景宁600”富民工程三年行动计划》《2018年县政府工作报告》《景宁畲族自治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17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县级财政预算收支建议方案》等多项议题,并听取《332国道景宁段改建工程PPP项目实施方案》调整等相关情况汇报,组织学习《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的解释》。

  会议指出,“景宁600”富民工程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实现农村产业兴旺的重要载体,相关部门要充分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完善出台《“景宁600”富民工程三年行动计划》,更好地为我县今后的农业农村工作提供指导。

  要明确职责,加大资金整合和统筹力度,齐心协力推进“景宁600”富民强村工程的顺利实施,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要彰显个性,各乡镇(街道)要以“景宁600”富民强村工程现场会为契机,立足本地实际,进一步明晰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表,制定作战图,全力推进“景宁600”品牌打造,实现富民强村。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即将提请县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县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17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县级财政预算收支建议方案等相关报告和方案内容,着力于集中精力办大事,科学制定各项数据指标,科学安排财政收支盘子,使报告更符合实际、更具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强的指导性作用。

来源:畲乡报 作者:胡伟鸿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