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民生在线  >  社会广角

锻造美丽团队建设美丽东坑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8年3月2日 20:44 

  “一年来,东坑美丽团队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志不求易‘自我突破’,事不避难‘迎难而上’,与兄弟乡镇互学互助、日夜兼程,冲锋在前,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我们仍深感压力巨大。”当前,东坑发展与“走在前列”的要求仍存在一定差距,面对乡村振兴新战略的时代要求、东坑各村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和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东坑镇党委书记吴海东深知肩上的担子有多重。

  2017年,畲乡大地满城尽是建设者,放眼都是挥汗人。大赶考考出了新阵势、考出了新成效、考出了新担当。新的一年,唯有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各项任务,方能承梦前行。吴海东表示,重重压力下,东坑不躲闪、不退缩,把赶考精神贯穿于全部工作的始终,造就一支作风过硬、战斗力强、忠诚担当的美丽团队。

  在与全省同步全面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乡镇肩负着乡村振兴的历史使命。2018年,东坑紧紧围绕乡村振兴这个主抓手,在生态产业上持续扩面提质,架好乡村振兴的有力支撑,在美丽乡村上持续发力,打通乡村振兴的关键环节,在乡风文明上持续提升,打实乡村振兴的坚实基础,在基层治理上持续完善,把握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

  新增600产业1500亩,基地8个,创建市级示范合作社2个、市级家庭农场5个,提升原有600产业2000亩,争创3A级景区村3个,新创花样村庄3个、市级特色精品村2个、市级美丽经济示范村1个……考题已出,吴海东将带领他的美丽团队向着浙西南绿色发展乡村振兴样板小镇奋力迈进。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美丽团队不仅要喊在嘴上,更要落在行动上,把百姓的幸福始终装在心里,在新时代展现我们基层铁军的新担当、新作为。”吴海东表示。

来源:畲乡报 作者:徐菲菲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