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民生在线  >  社会广角

【绿色发展·乡村振兴】坚定走“五美红星”乡村振兴之路——访红星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利海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8年3月7日 16:52 

  “红星街道是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的主战场,我们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雷霆万钧的气势、抓铁有痕的作风,全力以赴打赢‘大会战’。”在全县工作会议暨畲乡铁军“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百日攻坚大会战誓师大会上,红星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利海的发言掷地有声、信心满怀。

  建设一个生活幸福美、城乡环境洁净美、生态产业活力美、畲族文化气质美、社会安定和谐美的“五美红星”一直是潘利海心中始终不变的目标。“准确把握‘大会战’内涵,打好‘大学习、大会战、大赶考、大走访’组合拳,发挥红星团队才智,做好项目服务、做强产业发展、做活库区建设、做美城乡环境、做实民生工程、做优队伍建设,全力建设‘五美红星’,我们有信心,更有决心。”潘利海向记者介绍道。

  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赶超的战鼓已经擂鸣。“百日攻坚”时间紧,任务重。红星街道将通过制定详细的任务表、进度表和责任表,并采取限时包干、时间倒排、进度倒逼、责任倒查的强势推进机制,用最短的时间全面打响、打赢十大攻坚战,全力以赴打造项目推进最优环境,多措并举强化问题排解,以最强的团队、最优的姿态、最全的动作,决胜攻坚战,夺取“全年红”。

  新的一年,红星街道精准定位开启乡村振兴产业路。全街道分为郊区产业带、库区产业带和山区产业带三个区域进行打造。郊区片以走农旅融合之路,重点发展水干果、精品农产品;库区片以杨山3A景区创建为依托,打造千亩金钟雪梨品牌产业经济带,辐射带动岭根源、潘坑等村连片式乡村旅游产业聚集发展。山区片以竹产品深加工、中蜂产业、稻田套养等农业发展新模式为重点,切实将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

  “我们的团队是一支善学善战、忠勇担当、走在前列的红星铁军。站在新起点,红星街道将以干在实处的精神、走在前列的魄力、勇力潮头的决心,向县委、县政府和辖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潘利海郑重承诺。

来源:畲乡报 作者:徐菲菲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