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钟海燕:持续发力 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取得更大新成效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8年4月16日 20:24 

  4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就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聚焦短板、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取得更大新成效。

  钟海燕一行先后实地深入县行政审批中心各窗口,详细了解新中心搬迁后各项工作开展、“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方案实施、城市客厅建设等情况,随后召开工作座谈会。

  会上,钟海燕在听取审批中心前阶段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各相关部门发言后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是省委、省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充分领会,深刻把握“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意义,抓好顶层设计,加快工作进度,树立更高标杆,坚持不懈、持续发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多改革“红利”。

  钟海燕强调,要创新实干,全力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全面深化推进,认真梳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对标对表逐一破解、逐一销号;不断创新、与时俱进,继续抓、长远抓“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善于总结经验,突出特色亮点,不断增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为群众提供更多高效、优质服务。要合力破难,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过程中的规范化管理,建立完善会商、点评、工作交流等机制,为工作推进提供坚实保障;建立完善内部流程体系,强化上下联动、各方协同,围绕难点、突破重点,进一步优化内部管理和外部办事环境,不断优化“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运行机制,保障改革实施到位。要落细落小,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各项具体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培训力度,通过各级公共服务平台、乡镇(街道)“四个平台”的运行等,使“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向多领域、向基层延伸,确保改革见真章,取得更大实效。

来源:畲乡报 作者:胡伟鸿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