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2018畲族传统乌饭宴举办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8年4月17日 23:55 

  4月17日晚,2018畲族传统乌饭宴在天元名都大酒店二楼名都厅举行。丽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县政协主席张峰出席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致辞,县委副书记潘伟主持。

  国家、省市及相关部门领导,国家文学艺术界、社会科学界有关专家,中国民族节庆峰会代表,台湾参访团成员,兄弟县(市、区)的有关领导和畲族代表,县四大班子的有关同志出席晚宴。

  钟海燕在致辞中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17万畲汉同胞,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媒体朋友、台湾同胞,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景宁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谢意!她说,回顾历史,设自治县以来的34个春秋,是一部令人倍感温馨的“关爱史”。景宁历来受到中央、省、市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特殊关怀。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景宁“三个走在前列”的殷切要求和“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谆谆嘱托,时刻鼓舞着我们锐意进取、奋勇争先。重温岁月,设自治县以来的408个望朔,是一部令人心潮澎湃的“奋斗史”。全县各族群众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奋力打造美丽环境、发展美丽经济、创造美好生活,实现了县域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

  钟海燕表示,今后五年,必将是一部令人满怀期待的“腾飞史”。景宁立足后发赶超的历史新方位,抢抓绿色发展的历史新机遇,确立了“打开‘两山’新通道,富民兴县再赶超,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的发展战略,确定了“绿色发展、科学赶超、生态惠民”的发展主线,找准了“全域旅游”的突破口。今后全县上下将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全力以赴大学习、大会战、大走访、大赶考。在各级领导的特殊关爱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17万畲汉人民将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克难攻坚、砥砺前行,加快推进“民族风情特色园”建设,高质量实现“三个走在前列”的奋斗目标!

来源:畲乡报 作者:杜城波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