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民生在线  >  社会广角

我县“大搬快治”开启“直通车”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8年4月23日 09:28 

  中国景宁新闻网讯  距离市委、市政府“四个不少目标”中“5月10日主汛期前全部撤离重大地质灾害隐患点人员,一个不少”目标时间节点,越来越近,步步紧逼,我县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工作形势严峻、刻不容缓,全县上下高度重视,以决战姿态,从乡镇干部到分管领导,从“大搬快治”到各相关单位,从乡镇负责人到县领导,层层开启“直通车”,全速推进“大搬快治”“清零战”。

  开启“责任直通车”,直下“任务书”,落实责任,明确任务,相关部门各负其责、密切协作,细化措施,组织部、纪委、公安局、建设局、国土局、民宗局、文广新局、执法局等部门全力配合“大搬快治”工作,要齐心协力打赢地质灾害大搬快治“清零战”。

  指挥部开启“政策直通车”,充分发挥“鲶鱼效应”,在“网格化督查”基础上,为乡镇配备政策解读专员,点对点联系,点对点解读,为乡镇提供“定制化”服务,逐一对应地质灾害隐患点内人员及房屋情况,在政策中找到处置方案解决实际问题,确保解难题堵点无“落空”。

  乡镇开启“个案直通车”,不再停留在政策“行不行”的问题争论上,着力研究“行”的方法,找“行”的途径,找寻破解“不行”的办法。针对红线范围内群众的不同情况因地制宜,详细探讨个案,带着问题深入研究,针对农民异地搬迁人员及与之相连的无搬迁资格人员房屋的处置,灵活运用“一乡一策”,逐个分析研究,分别制定解决方案。

  各乡镇、相关部门开启“快速列车”,加速房屋测量与房屋确权工作,加速落实责任清单,加速营造干事氛围,加速政策解读,加速研究方案方法,争分夺秒啃下硬骨头,精准发力,全速推进,想尽办法、不遗余力打赢地质灾害大搬快治“清零战”。

  同时,“大搬快治班车”假日无休,24小时不打烊,起开“5+2”、“白+黑”模式,全力加速“大搬快治”工作。

来源:中国景宁新闻网 作者:任淑珍 编辑:夏莉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